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企业工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企业工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就市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市总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服务全市职工群众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主持,市总副主席滕凤余、市总纪检组长李韶光、18个企业工会负责人、市总机关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市总工会各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市总工会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使广大基层干部职工对这次活动充满信心和希望,为各级工会组织作出了表率。
        同时,各企业工会负责人围绕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畅所欲言,并对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改进作风、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上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要深入基层,加强政策宣传,多务实走访,带动基层工会活动。二是对基层工会干部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工会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加强对基层工会的指导力度,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干部作用。三是多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更多的职工能感受到工会的关爱,使职工对工会有归属感。四是要加强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五是会员服务要向普惠制方向转变,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
        在座谈会上,工会班子成员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王春主席还给出指导意见,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直面问题,直言不讳,对在工会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并要求班子成员带头贯彻认真精神,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剖析问题,以教育实践活动为东风,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对干部职工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进一步的整改和加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采取“四措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篇: 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市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专项行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