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盘锦市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12月17日,我市第四届劳动杯职业技能竞赛落幕,成绩优异者分享多项殊荣。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广华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本届竞赛232名选手参加了车工、钳工等5个职业的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齐昌江获得车工组第一名,杨学勇获得钳工组第一名,王久贵获得焊工组第一名,贾维东获得冷作钣金工第一名,张海英获得计算机操作员第一名。
 
       张海英等各职业竞赛成绩第一名的5名选手荣获“盘锦市职业状元”、“盘锦五一奖章”和“盘锦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李银等各职业竞赛成绩第二、三名的10名选手荣获“盘锦市技术能手”称号。
 
       王广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是对全市技能人才技术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又一次检阅,是展示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盛会。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接续产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时期,对劳动者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工作。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开展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活动,就是为了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完善高技能人才评价选拔机制,在全市营造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希望各企业发挥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主体作用,激发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希望各职业院校,发挥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基础作用,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强化操作技能训练;希望广大劳动者珍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走好技能成才之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职工参加全国职工节能减排知识答题竞赛获多奖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职工投身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