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2014年职工“团体安康保险”工作说明会暨女职工干部培训班

        3月25日上午,来自两县两区总工会、两经济区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委主任、女职工部长,市直各局各企单位工会女职委主任以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盘锦各分公司的领导等70人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盘锦市公司十二楼会议室,共同参加盘锦市工会2014年职工“团体安康保险” 工作说明会暨女职工干部培训班会议。
        会议第一项,召开2014年职工“团体安康保险”工作说明会。中国人寿保险盘锦分公司刘维军经理对2014年团体安康保险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毕崇志总经理对工会女职工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女职委主任李韶光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继续开展“团体职工安康保险”工作,并纳入各级工会的工作之中;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职工参保覆盖面,让更多的职工了解这项政策;三要把患病职工作为帮扶、走访慰问的重点加以关注;四要继续与中国人寿公司密切配合,实现“双赢”。
        会议第二项,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特邀北京紫荆女性讲堂修心课程的专业讲师为我市女职工干部主讲“女职工素养提升之一--心灵修炼”课程。培训班上,广大女职工干部从心灵上得到了净化、身心上得到了感知,课程深受广大女职工干部的欢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特别关爱月”活动
下一篇: 2013年辽宁职工“会员之恋”鹊桥联谊会盘锦市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