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盘工信息

第 十 三 期 我市召开庆“五一”暨职工“创新功、立伟业”总结表彰会

第 十 三 期

二0一四年五月四日

我市召开庆“五一”
暨职工“创新功、立伟业”总结表彰会

    4月30日,我市召开庆“五一”暨职工“创新功、立伟业”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3年在全市劳动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劳动竞赛活动之中,在加快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2013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建设滨海新盘锦”总蓝图,把握“一条主线、三大任务、四个转型”总布局,开展了以“向海发展当尖兵,建功立业十二五”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全市广大职工勤奋工作,创新争先,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盘锦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队伍的时代风采。
会上,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等10个单位被授予“盘锦五一奖状”的荣誉称号;曹葆华等50名同志被授予“盘锦五一奖章”荣誉称号。受表彰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市委副书记李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签 发 : 王 春 编 辑 : 孟健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 十 五 期 市总工会参加2014年全省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 第 十 二 期 盘锦市总工会采取“四措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