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盘工信息

第 六 期 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对全国两会召开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报告的反映热烈

第 六 期

二0一四年三月五日

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对全国两会召
开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报告的反映热烈

3月3日和5日,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嘱托、肩负着承前启后历史重任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我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把视线中国梦的美好愿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市“以港兴市、全面转型向海发展”做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中,“民生”二字贯穿始终。报告中提到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对城镇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就业援助;推进养老保险、社会救助制度建设;推进教育发展和改革;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具体措施,使广大职工的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一位职工听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激动地说:“听了总理的报告,就像吃了颗定心丸,生活有了保障,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签 发 :王 春 编 辑 : 孟健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 七 期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特别关爱月”活动
下一篇: 第 五 期 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