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盘工信息

第 五 期 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

第 五 期

二0一四年三月四日

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
----盘锦市2014年“春风行动”启动

        3月4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市劳动就业局承办盘锦市2014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人力资源与企业用工对接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春风行动”包括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就业信息和就创业服务,以求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活动时间将持续到3月10日。
活动期间在市、县(区)乡镇举办“专场招聘会”、“送岗位下乡”、“创业项目推荐”和“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一系列活动。招聘会共有20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3907个,并推介创业项目30个。进场求职人数达3100多人次,共有1000多人(其中女性近500人)与用工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制造业、服务业和批发零售等行业备受关注,销售员、服务员、生产操作工、业务员、保安、家政服务、化工等岗位用工需求较大,求职者较热衷于文员、司机、电工、焊工、会计等岗位。
市劳动就业局还同时组织30余户用工企业赴朝阳凌源市参加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现场组织招聘,并与当地就业服务机构建立起人力资源引进、输出和协作机制。
        “春风行动”的举办,为我市扩大就业、促进就业搭建了一个平台,也必将推动我市就业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签 发 :王 春 编 辑 : 孟健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 六 期 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对全国两会召开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报告的反映热烈...
下一篇: 第 四 期 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果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