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盘工信息

第 一 期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第 一 期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22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会员和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会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李素芳到会并讲话。市总工会主席王广华作了题为《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成人民普遍感到幸福引以自豪的滨海新盘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主持。
        市委副书记李素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工会组织201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2014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握“一条主线、三大任务、四个转型”总局,按照“四个转变”总路径,发挥优势,组织动员职工为加快我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步伐建功立业。要以“建功十二五”主载体、主战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困难,要凝心聚力,想出新招法、采取新措施、开辟新路径,解决新问题;要深化“六个专项行动”升级,要力争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要深化改革创新,认真贯彻中央深化改革有关精神,要了解改革、理解改革、参与改革,要从自身做起,集中力量向主干线倾斜;找准切入点参与社会管理创新,要加强自身队伍培训;引导职工、带领职工,采取请进来或走出去的形式先试、先行,引导职工岗位成才做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全市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和省总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突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创新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面,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建设滨海新盘锦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签 发 : 王 春     编 辑 : 孟健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 二 期 盘锦市广大职工对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充满期盼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