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盘工信息

第 二十三 期 盘锦市女工书法家第一期书法培训班信息

第  二 十 三  期

二0一四年七月一日

盘锦市女工书法家第一期书法培训班信息

        6月24日至6月26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女书法会员共30多人,在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四楼活动教室,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盘锦市“女工书法家”第一期书法培训活动。
市总纪检组长、女职委主任李韶光做了开班讲话。
        会上,她指出:书法是一门传统艺术,也是一种养生之道。研习书法不仅能调节情绪、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还能陶冶人的情操,赋予生命积极向上的活力。她还提出:学习好书法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了解书法的深刻内涵;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书法书体;三是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决心。
盘锦书市女工书法家协会主席胡桂凤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学习书法的意义、如何学习书法和一些心得体会。
        市女工书法协会顾问希望广大女书法会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深入研究书法的博大精深,将盘锦市“中国书法城”的美誉发扬光大。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书法教育理论、专业知识和书法技能等,邀请了中书协会员、市书协理事孙德盛等两名老师讲理论和书法临摹等内容。三天的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技能训练,广大女工书法会员受益匪浅。

 

签  发  :王  春         编  辑  :  孟健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 二十四 期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到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 第 二十二 期 盘锦市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