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辽宁省总工会职工婚介服务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9月24日下午,在假日酒店五楼宴会厅,辽宁省总工会职工婚介服务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此隆重召开。全省14个市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工委主任、女职工部部长以及省直机关、企业工会副主席、省、市报社记者等40多人参与观摩会。
会上,来自全市25家企事业单位300多单身职工、基层工会女职委主任、亲友团100多人共同参与“金秋相约”盘锦市总工会职工鹊桥联谊会。市总纪检书记、女职委主任李韶光到会并致词。联谊会现场布置温馨浪漫,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互动环节加深了单身职工的距离,笑声不断、惊喜不断。现场不时有男嘉宾主动向女嘉宾表白,将活动推向高潮。自2010年以来,我市先后有5000多名单身职工参与了由市总工会女职工部牵头举办的各类有针对性的职工鹊桥联谊活动,活动现场有400多对单身职工牵手,目前已有80多对职工喜结良缘,今年8月17日,我们还为通过鹊桥联谊牵手的9对新人,举办了集体婚礼。
25日上午,由省总女职工部部长滕丽波主持召开全省工会职工鹊桥活动经验交流会。会上,盘锦、鞍山、抚顺等市做了典型经验介绍。滕丽波部长对盘锦市总工会近年来开展职工婚介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提出,一要提高对职工婚介服务工作的必要性认识,开展有特色、多样性的活动;二要学习、借鉴其他市的典型经验,创新载体、加大工作力度,提供更广泛、全面的服务;三要整合资源,统筹兼顾,争取党政领导的支持和重视,打响“工会”鹊桥联谊活动品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召开职工鹊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