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鹊桥联谊活动

“11月11日”是一个等爱的日子
2014年11月11日既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又是一个让单身男女相约的日子。为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市总工会分别与兴隆大厦、兴隆二百联手,在9日和11日举办了两场鹊桥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级单位的近700名单身职工和百余亲友团共同参加了联谊。
此次联谊活动,借助于“双十一”光棍节的光环,让单身职工不落单。联谊活动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单身职工、亲友团络绎不绝的来到活动现场,单身职工领取完各自的号码牌后,便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开心的聊了起来,丝毫没有初次见面的生疏感。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联谊中,通过“假面舞会”、“千里寻TA”、“真情告白”等互动游戏节目,让不相识的单身会员放下羞涩,一下子熟络了起来,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
联谊活动得到了市总领导的重视,市总纪检组长、女职委主任亲自到场,全程参加。两场联谊活动现场共有31对单身职工甜蜜牵手。兴隆大厦从牵手成功的情侣中抽奖,有11对获得钻戒。兴隆二百为牵手成功的情侣赠摄影卡、紫澜门门票,现场人气王获苹果6手机一部。活动现场笑声、嗨声一片,把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职业女性读一本好书活动启动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