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珍爱生命 热爱健康 关爱职工——职工安康保险工作,女职工工作推动会

        3月24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了“珍爱生命 热爱健康 关爱职工——职工安康保险工作,女职工工作推动会”。来自县区经济区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委主任、女职工部长,市直各局各基层单位的女职委主任以及中国人寿保险盘锦分公司的领导等70余人参会。市总纪检书记、女职委主任李韶光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由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刘维军对我市2014年度职工安康保险工作情况,出险职工的行业、年龄等进行了分析,并对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市总纪检书记、女职委主任李韶光作重要讲话,从2005年到2015年,我市职工参保人数一年一个台阶在上升,开展职工安康保险工作不仅是工会工作的一个亮点,在社会上也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她提出,新形势下,可以利用网络优势,建立公共帐号、微信等网络平台,宣传此项工作意义、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内容,推动女职工工作发展。同时,她希望我市各级工会广大女职工干部探索更多有益女职工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多角度考虑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女职工服务。
当前,女职工承受来自社会、家庭、工作等多方面的压力,市总女职工部邀请职业讲师曹宇为我市工会系统女职工干部就如何管理情绪、调整自我进行专门授课,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分享为在座的女职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受益匪浅的身心健康课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篇: 书能香我无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