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我市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议

         8月7日,我市在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议。市委副书记李素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负责同志,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就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座谈学习体会,提出做好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汇报上半年工作成果,谋划下半年工作任务。
李素芳对上半年全市群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群团事业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上半年,各群团部门紧紧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分别在职工创业创新创优工程、引领青年创业、推进农村家庭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明显的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
        李素芳强调,各群团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学习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结合起来,把提高思想认识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在坚定政治方向、服从服务大局、推进改革创新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学习贯彻的时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的精神推动群团工作的创新发展。特别是在围绕重点工作的项目化推进上,要明确责任书、时间表、线路图,一项一项的研究推进,一项一项的狠抓落实,形成服务全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的强大合力。
        魏红江就深刻理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精神谈了意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总工会张文祥主席来盘调研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