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

 
服务大局  强化责任

不断推动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近期,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县、区、经济区,市直各局、企业工会分管主席、女职委主任、女职工部部长等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基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对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上半年工会女职工工作汇报。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市总五大会议精神和女职工工作要点,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职能作用,其中既有常规性工作又有前瞻性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典型、有数据,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要结合市总五大会议精神和女职工工作要点要求,继续做好职业女性读一本好书活动、女职工组织建设和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女职工关爱行动等工作;二要重点做好女职工权益状况调研、职工心灵驿站、职工鹊桥联谊、母爱小屋、困难女职工帮扶、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等工作;三要继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要做到有特点、有突破、有进展,主动适应我市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推动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和 “阳光就业”行动的通知
下一篇: 我市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