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生态之约 倾城之恋”暨外埠在盘工作职工相亲联谊会成功举行

9月17日,盘锦市总工会主办的“生态之约 倾城之恋”暨外埠在盘工作职工相亲联谊会如约而至。来自全市24家各企事业单位近200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职工才艺表演、爱的告白、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等部分组成。活动现场的嘉宾信息墙上贴满了男、女嘉宾的详细信息,嘉宾们纷纷驻足仔细浏览。为帮助现场嘉宾速配,由一名红娘为在场职工传递爱的信息卡。在爱的告白环节中男女嘉宾现场勇敢进行爱的告白,大胆说出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赢得现场阵阵鼓励的掌声。在游戏环节,嘉宾们发挥团队精神,闯关成功。承办单位还精心准备了冷餐和活动奖品。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联谊,有4对嘉宾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是今年的第2场鹊桥联谊会,是市总工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助推单身职工实现幸福生活梦的具体行动。“工会”鹊桥联谊品牌,深受广大单身职工的信赖和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关爱行动座谈会
下一篇: 我市召开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