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


11月18日,市总工会开展了“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市总工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部室同志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如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一一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其他副处级领导及参会部室同志也围绕自身实际工作畅谈了体会。最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作总结讲话。

魏红江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部室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大局谋划好2016年工作,做好项目计划书,以项目制方式提前进入明年工作。

魏红江要求,要充分认识“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增强责任意识;要依法用权,不能滥用权力;要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担当精神,尽心竭力为广大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群众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 “三创”工作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