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项目路演

         11月7日下午,由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盘锦市领导就业局、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盘锦鼎信商业学校联合承办的2016年盘锦市“鼎信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项目路演在盘锦商业鼎信学校盛大举行,共有200多名职工参加了观摩活动。
        路演共有10个队伍参加,聘请了盘锦日报社、盘锦市职业鉴定中心、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盘锦市就业局、盘锦市商务局、盘锦市科技局、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优秀奖4名、优秀组织奖1名,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同时对一等奖选手颁发了盘锦五一奖章。活动结束后,优秀参赛选手成立了盘锦电商自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对从事电商经营的企业和个人在技术支持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服务。
        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元松同志、盘锦市总工会主席孙波同志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围绕中心 搭建平台 对接企业 拓展市场——2016盘锦市“鼎信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2016年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