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二)

2月10日上午,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主持。市总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以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了习近平、王岐山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省总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高科同志在市纪委七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高科同志在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王春同志就此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王岐山的讲话和报告的精神;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省总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导认真部署全会工作;三要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市整体工作中去谋划,为我市全面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以“书香溢盘锦·知识伴我行”为主题的“书香企业(机关)、书香班组(科室)、书香家庭...
下一篇: 市总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