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2017年度推荐评选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工作部署会在盘锦市总工会召开

     3月8日上午,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推荐评选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工作部署会。会上董庆砚同志宣读了《盘锦市推荐评选2017年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方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同志对《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会议由王春同志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省劳模推荐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是一件大事、好事。对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严格按章办事,确保评选工作质量;三是要严格遵守评选比例。他指出,要坚决把握好推荐工作的基本原则。要坚持政治合格为首要标准原则。要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保事迹真实,经得起审查,赢得职工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切实加强对推荐评选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协调配合,加强宣传。本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要缜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我市如期高质量完成推荐评选工作。
    市评审委会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工会主席、经济部部长,市直各党委局,驻盘中省直部分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部级以上劳模调研组来盘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行“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