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高科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专题部署会议

3月30日上午,市总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市总工会传达学习高科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波主持。市总党组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传达了高科同志在市总工会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组成员分别就高科书记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最后,孙波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理解、高度认识高科书记此次到工会调研的重要意义。这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尤其是高科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带来了市委对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更是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鼓舞和鞭策。同时,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领会认真把握高科书记的讲话精神。高科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是工会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最后,孙波同志对当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
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带领广大职工投身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