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巡察组近日进驻市总工会开展巡察工作。8月2日下午,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陈继达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陈继达强调,巡察组将紧紧围绕政治巡视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了解市总工会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督促领导干部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孙波代表市总工会党组表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市委对市总工会党组的“政治体检”和综合考评,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为巡察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市委第巡察组将在市总工会工作45。巡察期间82915日)设举报电话:18942778176,电子邮箱:pjxuncha4zu @163.com,邮政信箱:盘锦市第88号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同时在市总工会机关和所属单位设置了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总工会党组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总工会和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工会深化改革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全总会议精神...
下一篇: 市总工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