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产业工会

盘锦市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8月2日,盘锦市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万达广场一楼胜利召开,我市婚庆礼仪协会60多家成员单位选举产生的10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杨丽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宋峥同志所作的《盘锦市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盘锦市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盘锦市婚庆礼仪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盘锦市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宋峥同志当选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范立颖、杨丹同志当选副主席。王钰同志当选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宋峥在会上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要在市总工会和市婚庆礼仪协会的领导下,依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婚庆礼仪行业的工会工作,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企业欢迎、职工满意、社会认可、充满温馨的职工之家。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杨丽主席到会祝贺并作讲话。她指出,婚庆礼仪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全面推进我市婚庆礼仪文化建设的需要,也是我市婚庆礼仪行业广大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为我市婚庆礼仪行业的职工维权和加强婚庆礼仪行业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己任,以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凝聚全市婚庆礼仪企业工会干部职工的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全面开创我市婚庆礼仪行业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技能竞赛历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参加辽宁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情况...
下一篇: 在学习、交流、实践中成长——辽宁省第一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