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防教育

再走建党之路 重温入党誓词----市总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多彩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党章意识、政治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5日,盘锦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在盘山县沙岭镇开展多彩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盘山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大家聆听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的追求。
走进沙岭战役纪念馆,大家再一次被先烈们血与火足迹震撼,为“英雄本色红”所感染,纪念革命先烈活动,这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奋斗激情。
党员志愿者在沙岭镇敬老院进行义务劳动,为孤寡老党员收拾内务卫生、包饺子,并自发捐款,购买了夏凉被和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孙波同志在活动中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牢记革命英雄本色,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三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往开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防教育
下一篇: 学军史 铸军魂 增强国防意识----市总工会庆建军90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