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和市总工会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盘锦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庆砚、滕凤余,党组成员李韶光、朱立中参加会议。
    孙波同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盘锦市总工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到抓思想从严、抓管党治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时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从严治党的新成绩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举办“玫瑰之约”鹊桥联谊会
下一篇: 盘工发[2017]73号 盘锦市总工会关于做好信访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