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意识,提高全市职工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12月7日,市总工会深入街道和企业为职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市总工会分别来到兴隆台区创新街道和盘锦瑞诗酒店、盘锦鹏欣水游城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宪法》、《工会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书籍一一发放到工会干部和职工手中,为企业职工现场宣传了《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并在现场接受职工法律咨询,解答了他们关注的法律热点、难点和有关劳动合同签订、福利待遇发放等相关问题。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今后要坚持学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促进企业的和谐稳定,推动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构建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工会深化改革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全总会议精神...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草编苇编特色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