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推进会议

    7月12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推进会,盘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县区总工会主要领导与保障部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保障部传达了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推进会和杨忠林主席讲话精神。
    各县区工会就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与面临问题做了汇报和交流。
    盘锦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目前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当中还存在着不足,困难职工档案是否依规建档做到了精准识别,帮扶工作是否落实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问题,分类施策“四个一批”“七个专项行动”是否落实问题,困难职工是否按要求出档问题。最后他要求一是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为困难职工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联系人、帮扶人、责任人具体任务职责,打好全市困难职工脱贫攻坚战;三是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精准施策,确保有限的经费投入到解困脱困工作刀刃上,做到困难职工真脱贫、脱真贫。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产业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