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举行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方法和更新教育理念的热情,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锤炼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我市青年教师队伍素质的积极作用,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优秀青年教师的脱颖而出。由盘锦市总工会、盘锦市教育局主办,盘锦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盘锦市教育局工会、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承办了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7月10日-13日,盘锦市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大洼区第一初级中学和大洼区实验小学举行,从开幕式到正式比赛,历时5天的竞赛,60位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百花争艳,异彩纷呈。从大赛说课、讲课,到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中运用,驾驭课堂的能力、调动学生思维等方面都一一精彩展现。本次大赛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程序严谨、规范。为了保证各参赛教师的公平竞争,保证大赛顺利开展,大赛伊始,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院就研究聘请了省内18位具有小学超高教师职称、初中高级教师职称的专家评委,对大赛进行评分把关。参赛教师们充分积极的赛前准备以及比赛过程中自信大方的表现,最终赢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涌现出小学组孙晗(兴隆台区第三小学)、初中组赵月(双台子区第一中学)等一批优秀青年教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产业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