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参加2018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

    9月22日早上7点30分,“盘锦银行”2018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准时开赛。为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健员工体魄,陶冶员工情操,盘锦银行工会委员会通过赛前精心准备,组织了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国际马拉松赛的迷你马拉松赛。
    虽是秋凉时节,但丝毫没有阻挡盘锦银行队员们参赛的热情,大家清晨4点30分准时集合乘车前往比赛地点。到达比赛地点后,所有参赛队员整齐划一、精神抖擞、迎着飘舞的盘锦银行旗帜,斗志昂扬地步入迷你马拉松起跑点。“砰”,随着一声枪响,盘锦银行员工争先恐后地冲出了起跑线。虽然金秋的季节,气温较低,但压抑不住员工们的热情。一路上,盘锦银行的队员不仅把盘锦银行的口号喊得嘹亮而坚定,更用赶超奋进的铿锵步伐赢得其他参赛队伍的喝彩声和掌声!通过参加此次马拉松赛,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员工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还用最直观的方式向所有的参赛队伍展现了盘锦银行员工队伍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整体风貌,从侧面彰显了盘锦银行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坚定了盘锦银行未来会更加美好的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就业洽谈会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