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成立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

11月15日下午,盘锦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盘锦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庆砚、市工交金农建工会主席于家吉出席大会。来自全市各家政公司的50余位家政公司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盘锦市家政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于更好地维护家政服务业行业职工合法权益和推进我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韩雪表示,新成立的市家政行业工会给全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家,行业工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努力把我市的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庆砚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家政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见证了我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工会组织里程碑式的发展与进步。今后,行业工会要多做有利于家庭服务业事业发展的工作,多办有利于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事情,多建有利于持续推进工会工作的制度,用推动发展、维护权益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工作,体现对广大会员的责任,要激发家政服务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为盘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企业求贤若渴带来500多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