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女工工作

盘锦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按照全总和省总关于做好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30日上午,盘锦市总工会与盘锦检验检测中心工会联合,在市客流量较多的盘锦辽河美术馆广场举办了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盘锦市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全市各县区总工会、经济区工会工委、市直各局各基层工会主管主席、女职委主任、女工部长、市检验检测中心部分领导及女工代表40多人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板11块,发放宣传画册1000余份,主题宣传画报400余张,安全套10000支,印有宣传内容的纸巾盒1000个,购物袋500个,雨伞60把。
此次活动目的是宣传国家有关法规政策和艾滋病防治知识,以提高职工群众的防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教育引导易感职工参加自愿检测咨询活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总领导来我市督查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
下一篇: “弘扬家教家风 传承文明美德”——盘锦市职工“一封家书”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