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活动

    按照辽宁省《关于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27号)的要求,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办、市妇联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在市就业局一楼人力资源招聘大厅共同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活动。
    市总工会为了促进职工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加大了对2019年“春风行动”宣传工作力度,利用盘锦日报、广播电台、电视台、社区村镇宣传栏和微信等媒体,从多角度、多侧面、多层次进行宣传,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更多的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参加。
    市总工会积极为用工企业与应聘人员搭建就业平台,促进下岗失业职工、农村劳动力、待业职工和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本次招聘会组织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盘锦天源药业有限公司、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盘锦瑞诗酒店等百余家用工企业参与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的近500余个。同时,市总工会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就业,提升职工就业能力,满足职工对就业技能的渴望,提高职工就业的竞争力,在招聘现场对2019年开展职工就业技能培训班的相关事宜进行宣传。2019年市总工会将加大职工就业技能培训力度,以举办厨师、面点、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和保育员等不同专业免费技能培训班为载体,提升职工就业技能,培训后对优秀的学员推荐就业,并要开展“订单式”就业技能培训,打造就业与用工双赢促职工就业工作方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下一篇: 关于拟推荐的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候选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