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全总《工会法》实施情况 专题调研组来盘调研

        4月12日,全国总工会调研组来到我市,在省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就《工会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和各县区总工会、经济区工会及部分企业负责工会工作的同志,就对《工会法》的实施和贯彻落实过程中,发现的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情况问题以及下一步对《工会法》贯彻落实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作了具体介绍并发表了看法。
        全总调研组对盘锦市各级工会和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工会法》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盘锦在对《工会法》的实施过程中,做到了党政高度重视,形成工作格局;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担当作为;完善制度机制,工作成效突出。对下一步如何贯彻实施《工会法》,全总调研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落实《工会法》的认识;要竭诚服务职工,依法加强工会基层基础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会法》的执法机制;强化保障,推动工会法律工作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总领导来我市督查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
下一篇: 市总工会组织市属企业参加“聚人才、促就业”2019年辽宁省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