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情系端午 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临近,市总工会开展了端午“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走访慰问对象是因非个人意愿下岗失业、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关停并转等困难企业中,因停发、减发工资而导致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的职工;因重大疾病手术、住院的职工;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生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通过各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工会推报共有1034名职工符合端午“送温暖”走访慰问的条件。

        按照《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规定,并经市总党组研究决定本次“送温暖”慰问资金坚持实名制、银行卡发放原则,困难职工最多可以获得2500元的端午“送温暖”资金,本次共计发放“送温暖”资金135.05万元。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实现“四季恒温”,切实让每位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组织的爱心及时送到遇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积极凝聚职工力量为盘锦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法治福袋”送基层活动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 三会连开 合力推进盘锦市“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