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推进建会入会工作会议

       8月16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推进建会入会工作会议,部署和安排今后的建会入会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区工会围绕年初以来《盘锦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全省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方案》和《盘锦市总工会关于集中开展100人以上企业建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区总工 会都把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摆在全会突出位置,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工作力度逐渐加大,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最广泛地把货车司机等群体在内的广大职工组织动员起来,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随着市场经济发展的逐步深入,非公经济组织和新经济组织不断壮大,职工队伍的构成也发生了深刻变化,以货车司机、快递员、农民工、劳务派遣工等新业态、新领域、新经济下的就业人员队伍不断壮大。积极吸纳和组织广大职工加入到工会中来,是我市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19年全市建会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推进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