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市总工会举办红色故事宣讲会

        2019年9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宣讲活动。宣讲会在福德汇·辽河民俗博物馆的图书馆举办,特邀毛泽东主席生活管理员吴连登老先生,与百余名职工一同追忆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历史传奇与情操魅力,以读红书、述传统的形式与情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通过此次宣讲,让与会的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红色基因是忠诚,爱国爱党,矢志不渝;红色基因是追求,勇于拼搏,自强不息。宣讲会旨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立足本岗、努力工作,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职工象棋大赛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携手邮政储蓄银行盘锦市分行开展“相约金秋 爱在邮储 我们约会吧”青年职工鹊桥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