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主题教育学习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有关安排,10月26日到27日日市总工会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主题教育学习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主持会议。


  

  会上王春听取了市总工会领导干部个人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学习开展情况、调查研究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集体研究了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市总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安排。


  

  王春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强化自学,运用好学习强国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随时跟进学,对要求的学习内容和重点篇章进行通读和精读,要反复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通过多形式、立体化、全覆盖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本领,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强化对广大职工的政治引领,夯实好党的执政根基;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要围绕课题广泛开展调查,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深入思考,理性分析,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可行性的建议,推动“小切口”从根本上解决“大问题”。三是深刻检视问题。要将自查自摆、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中找到的问题不断具体化、细致化,见人见事,见诸行动。四是要将整改贯穿全过程,通过开展全省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等活动推动,将工会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转换成全市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中国·盘锦红海滩万名职工徒步大会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式启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系列活动之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