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助力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市 总工会与多部门联合举行“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

        11月11日,盘锦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联合举办了“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再为我市大学生、退役军人等求职者和各类用工企业招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以提高供需双方对接成功率,助力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更好地实现我市经济与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的目标。

        此次“金秋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活动,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密切合作,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及时发布信息,组织企业进场招聘,让更多的求职者把握此次“年底冲刺”招聘机会,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2019年金秋招聘月”市直专场招聘火爆开场,来自我市各县区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求职者纷纷涌来,与招聘企业进行了充分对接洽谈,也满足了当前部分用工单位急需的人才和紧缺工种的补充。

        此次招聘会服务的对象以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等。在活动现场,四个部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进行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通过为企业和劳动者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提高对接成功率。此次进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118家,有忠旺铝材、浩业化工、振兴集团等用工量较大的生产企业和事事灵物业、双奕家政等各类服务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达2897个。本次招聘专场已经有近20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劳动筑梦”盘锦最美建设者颁奖典礼
下一篇: 2019中国·盘锦红海滩万名职工徒步大会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