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志愿者集体充电

        为了深化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工会宣讲志愿者素质,唱响时代最强音,12月17至18日,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志愿者培训班在盘锦鼎信商业学校正式举行。盘锦市各县区、经济区和各基层工会的职工宣讲志愿者3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演讲实践技巧,并请省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张东洋和市中心医院“董丹——神圣的白衣天使”宣讲团队现场展演。参加培训的职工宣讲志愿者刘伟伟表示,培训班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实用,对基层宣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志愿者团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创新工作方法,旨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突出工会亮点特色、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职工宣讲志愿者由获得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先进工作者、“最美建设者”、女职工标兵等荣誉称号的职工以及工会积极分子组成。盘锦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志愿者团队将结合时政热点,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工厂、校园、社区,采取专题讲座、集中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讲述爱岗敬业、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机关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组织观看2019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