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市总动态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集中建会攻坚行动” 推进会议

       12月20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集中建会攻坚行动”推进会议,部署和安排今后的建会入会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区工会围绕建会排查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区总工会都把建会工作摆在全会突出位置,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工作力度逐渐加大,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最广泛地把广大职工组织动员起来,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出席会议,他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在辽阳建会入会工作精神,结合盘锦市实际对全市建会工作提出了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再接再厉,在排查好建会数据的基础上,加大建会力度,做到应建尽建,不断壮大工会组织的群众基础,切实提高全市工会组织的覆盖率,圆满完成我市建会工作任务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维护国家安全,您需要了解的知识在这里!
下一篇: 市总机关参加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