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网络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家APP建设推进会议

       2020年1月14日上午,盘锦市总工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盘锦职工家APP建设推进会议。来自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市直各党委局、企业集团,市直各基层工会工会干部和部分职工共计120人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网络部就盘锦职工家APP建设推进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为进一步补充完善盘锦职工家APP的使用功能,提高其实用性,更好地贴近和服务广大职工会员,市总工会网络部就征集盘锦职工家APP建设建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技术人员就APP功能和今后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解答。

       盘锦职工家APP是按照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网上工会建设三年工作规划》提出的“加快网上工会建设进程,推进互联网技术在全会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构建“互联网+”工会工作模式,全面提升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要求,开发建设的。

       目前,盘锦职工家APP已经完成了测试,进入补充完善的阶段。盘锦职工家APP的即将上线,标志着盘锦工会在切实加强网上工会建设,深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领域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维护盘锦网络安全倡议书
下一篇: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