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总公告

盘锦市总工会关于转发《2020年省级劳模休养活动通知 》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辽东湾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工委,各基层工会:

现将辽宁省劳动模范工作办公室2020年省级劳模休养活动通知 》(辽模办发〔2020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组织安排。

 

 

 

 

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2020年7月15日


  

辽模办发〔20201号

2020省级劳模休养活动通知 

 

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2020年省部级劳动模范休养活动已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休养对象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享受待遇者)、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部分市级劳模(市模不超过分配名额的5%。重点安排生产一线特别是劳动环境艰苦和创新工作室、重大工程、重点科研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劳模以及今年参加抗疫防疫工作的一线人员,优先考虑未参加过疗休养的劳模。参加对象一般应在65岁以下,患有严重疾病或不适宜外出活动的劳模不予以安排。

二、休养时间

主要安排在202089月间,拟安排500人,分10个批次,每批次50人左右,休养时间不超过7天(含报到日和程日)。

、疗休养地点

沈阳、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葫芦岛8个市9个疗休养基地:辽宁工会大厦、本溪汤沟枫述温泉酒店、绿野蓝湾朝鲜族风情温泉度假酒店、丹东福瑞德酒店、凌海九华山温泉酒店、辽宁亲和源温泉疗养中心、宝地温泉康养度假区、辽阳汤河温泉职工疗养院、海景帝苑酒店东戴河店

、工作要求

1.请协调劳模所在单位,保证在职劳模参加休养活动按出勤对待,参加休养活动期间相关工资及福利待遇不变。

2.休养期间活动食宿等费用由省总工会统一承担,其余费用由劳模个人承担。往返路费由劳模所在单位承担,有条件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可按规定协助承担劳模往返路费,确有经济困难的由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向省总提出书面申请,往返路费由省总承担。

    3.派出休养劳模的市总及省产业工会要认真做好休养劳模选派工作,甄别劳模的身份,掌握劳模的身体健康状况,安排适合外出活动的劳模参加疗休养,不得安排其他人员(包括劳模的家属或随员)参加。

4.请各单位按照报名截止时间将劳模休养名单报辽宁省职工国际旅行社,逾期未报的视为放弃名额。省职工旅行社办公室联系人:王海鹏15040300897、张婉秋 15040025166,邮箱:2528902725@qq.com

附件:1.2020年省级劳模休养名额、地点、时间一览表

2.劳模休养名单汇总表

 

 

辽宁省劳动模范工作办公室

2020714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关于转发《关于推荐申报和考核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盘锦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