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特别党课——援鄂英雄劳模报告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援鄂医务人员先进事迹,展现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抗“疫”精神,7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援鄂英雄、市劳动模范、盘锦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赵亚静同志做抗疫事迹报告,为市总工会全体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到场聆听报告会。

赵亚静同志于2020年2月9日至3月31日驰援武汉雷神山医疗队领队,任盘锦医疗队支援武汉临时党支部书记、雷神山A7病区第二治疗组组长、雷神山医院消化专家组成员。




报告会上,赵亚静同志以“让党旗在雷神山熠熠生辉”为题,从主动请战、逆行出征、克服困难、参与救治、关爱患者、胜利归来等多个方面,结合在支援湖北期间的难忘瞬间与暖心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迹,再现了众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期间舍生忘死、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和听党指挥、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




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在聆听赵亚静同志的报告会后备受感动。大家表示,这些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值得我们尊敬、值得我们铭记,更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汲取榜样力量,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全心全意做好为职工群众服务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特别活动
下一篇: 市总工会开展端午节“走亲戚、在行动”帮扶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