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

7月28日,大洼区总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柏主持会议,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替补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二是选举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会上,大洼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王晨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以往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一名工会主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1)着重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理论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2)加强工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依法开展工会工作;(3)加强工会业务知识的学习,更好地履行工会主席的职责;(4)加强向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丰富工作经验。二是履职尽责、发挥作用。(1)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人”;(2)做好参与管理的“代言人”;(3)做好职工群众嘘寒问暖的“知心人”;(4)做好管理的“合格人”。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区总工会在党的领导下,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好工会工作,为大洼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走上一线送清凉 关爱职工促发展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 当好工会人 办好工会事 结好工会情——大洼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