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8月6日,由市总机关党总支集中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多彩党日”活动。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华、赵军带领机关干部参观盘锦市兴隆台区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增强机关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整个展厅图文并茂,陈列着各类毒品的模型,吸食毒品的工具等,结合影片播放,将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寓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中,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机关干部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详细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形态等相关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

参观过程中,机关干部纷纷说到,以前只是通过新闻媒体看到吸毒危害的报道,在禁毒教育基地看完毒品的实物陈列、图片展示后,再次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全市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市总机关干部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把禁毒观念传递给广大职工,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共建文明祥和的美好家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温革命岁月 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篇: 市总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