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组织建设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集中建会攻坚行动” 调度会

为持续推动建会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掌握全市各县区、经济区建会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8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集中建会攻坚行动”调度会。“集中建会攻坚行动”各工作小组组长、联络员及各县区、辽东湾新区分管建会工作领导和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总工会、辽东湾新区工会工委,围绕2020年上半年建会入会工作情况、基础数据排查进展情况、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及会员实名制录入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市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同志主持了会议。

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各级工会组织精心谋划,攻坚克难,建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存在各地区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方法不充分、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县区总工会、辽东湾新区工会工委要切实提高建会入会工作思想站位,深刻分析现状,持续发力,有效破解建会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做到有正常经营活动的企业应建尽建,尽最大力量把职工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切实打好集中建会攻坚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 “集中建会攻坚行动”工作月报第六期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集中建会攻坚行动” 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