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产保护

我市薄显民等5名同志荣获2019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提升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现将我市在2019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授予“辽宁省技术能手"“辽宁省行业(职业)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辽宁省技术能手获得者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一一第二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辽宁省预选赛:

薄显民  盘锦市大洼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张健希  盘锦检验检测中心

二、辽宁省行业(职业)技术能手获得者

(一)2019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

李  影  华锦集团乙烯分公司

赵  旭  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工人

(二)辽宁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

陈  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盘锦寄递事业部

希望以上同志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0盘锦市“奋斗·振兴杯” 机关职工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全省安全生产技能大赛更新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