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盘锦市国投集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8月28日,盘锦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在保安公司院内会议室召开盘锦国投集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举行盘锦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随后盘锦国投集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鸿博同志为工会主席、聂建伟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盘锦国投集团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艳彬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盘锦国投集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吕朋远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盘锦国投集团工会第一届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盘锦国投集团工会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

最后召开盘锦国投集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本届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盘锦国投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市国投集团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和《盘锦国投集团员工违规违纪管理办法(试行)》。

大会的召开将是我集团工会工作的良好开端,将凝聚我公司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我们要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展示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求真务实、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进而促进集团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国投集团职工家APP建设推广培训会
下一篇: 走上一线送清凉 关爱职工促发展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