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党总支部

一寸山河一寸血 勿忘国耻 向英雄致敬

9月6日上午,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市总机关党总支以“一寸山河一寸血 ,勿忘国耻,向英雄致敬”为主题,开展“多彩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市总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八佰》,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市总机关全体职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热情。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抗日壮士们留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四昼夜的故事。四行仓库保卫战激发了全国同胞的斗志,唤醒了中国人心底的不屈和骨气。

观影过程中,全体职工聚精会神,接受影片传递出的革命先烈为国家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洗礼,深化了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强化了民族自信。同时,在观影中缅怀先烈,以史为鉴,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提升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寸山河一寸血,勿忘国耻、向英雄致敬!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让革命精神走出历史,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要怀着高涨的爱国主义热忱,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榜样5》
下一篇: 重温革命岁月 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