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总公告

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按照省总工会要求和市总年初工作部署,市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为了加强我市工资集体协商职工代表队伍建设,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此次培训按照县区属地,采取分片培训,整个培训课程安排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为基础,突出实际操作。市总工会举办了4期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共有200多名工会干部和企业方协商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针对目前企业和基层工会在工资集体协商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建立工资集体协商机制、如何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工资集体协商程序及注意事项、工资集体协商内容和工资集体协议送审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经过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授课,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了解了建立工资集体协商机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掌握了工资集体协商程序及技巧,为推动本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会】下岗职工再就业网络招聘活动,省总工会、省人社厅联手,就等你来!...
下一篇: 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 全省安全生产技能大赛赛事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