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工会财务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及经审干部培训班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及经审干部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年初工作安排,11月23日至24日,市总工会在盘锦鼎信商业学校举办了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及经审干部培训班。各县区总工会分管财务工作的副主席、经审会主任、财务部长;辽东湾新区工会分管财务工作的副主席、财务人员;市直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工会资产管理人员、经审干部3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辽宁省总工会财务部、资产部和盘锦市审计局相关专业人员,系统讲授了《〈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解读及近年来对基层工会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推进职工集体福利工作与工会财务工作》、《工会资产监督工作概述》、《工会经费审计与管理》等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为进一步做好县区和基层工会财务、资产及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将有力推动全市工会财务、资产和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 @全市基层工会,职工集体福利支出相关政策,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