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网络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盘锦市总工会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宣教部、网络部及职工家APP平台运营公司人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网络部传达了近期省总、省委网信办、市委等部门关于网络信息安全文件,要求对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职工家APP等新媒体开展网络安全排查,严格执行发布信息“三审”制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会议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互联网发展要在法治轨道上发展。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网络工作涉及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要严把信息发布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网络阵地的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工会工作网络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工会“双服务”工作,展示工会的新形象新作为,提升工会网上舆论影响力。坚守互联网意识形态主阵地,广泛宣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提升网络文明素养,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经济运行加速复苏 辽宁76家上市企业一季度业绩同比、环比均大幅增长...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通知 辽疫防经发总指〔2020〕16号...